魔女音符

Friday 2 March 2012

〓ω〓 ❤

嗨X))
有没有发现我的歌换了 :PP
我喜欢换歌/____\

我喜欢棋魂的歌❤.❤
很悲伤 
有看它的戏的人就知道了 :)

然后 
我想说很久了 :P
可是叻一直忘记 T^T

谢谢darling 不会嫌我是路痴不会嫌我笨头笨脑 /__________\
做麽讲到你很像几伟大的 >////<
 鸡凸啦XDD 

还有 我不是做作 我是真的记不住很多的密码 :'(
我有努力过 
可是不久就会不记得 :(

谢谢darling为了我把密码都换成一致的了 :DD ❤
Thk you darling
星期日要到了!!XDD 
期待:PP

好了 最近压力很大 容易想很多:'(
不怪别人 只怪自己:D
大便婷说得对 :)
当你得到一个东西时 同时你也必须付出相同的代价 :')
我真的很贪心 想得到也不想失去 :((
我承认我很贪心 可是那都是我视为珍贵的东西 ❤

晚安了博客 :))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