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Tuesday 6 March 2012

烂苹果ت ❤

你吃过苹果麽 ?
苹果一定有坏掉的部分吧 ?
那你是将整粒丢掉还是把坏的那部分切掉吃好的呢 ?
不管它是不是烂苹果好苹果、
它还是水果:)


也许很多人觉得认为苹果要就随时有的、
没什么好珍惜。
可是你知道么 ?


苹果树需要一定时期的休眠期,在冬季明显的地区(一般在南、北纬30°∼60°之间)生长良好。
再向北由於冬季太冷以及生长季短,栽培受限。
种植苹果需选择排水良好的土壤,肥力不足时需施肥。
起伏不平的小丘顶部或山坡最适於种苹果,在这种地形下,於严寒的春夜、较冷较重的空气会向下流入山谷,否则苹果花及嫩果会被冻坏。


一个好苹果的生长过程是那么的辛苦
你们怎么能因为它一小部分的损坏就嫌弃它 ?
甚至把它丢进垃圾桶里 


你们有没有仔细地去关心过苹果 ?
它们的出生就只为了满足我们这些人类的肚子 :)
无私的奉献 。


烂苹果 是烂了。
可是不是全部都烂掉:)) 
它还是有它存在的价值 。
也许它不能给人类直接吃掉
可是它可以做成果酱 


不要只看到坏的那部分 、
也请你们看看它们好的那部分 :)


如果你只看得到坏的那部分 、
那你可以离开了 :)
因为你不适合 看我的东西


因为我!! 王艳妮 是一个烂苹果 :))
我努力的改变自己 、
可是换来的只是失望与绝望 :')


曾经有人说过、
那些烂掉的苹果其实是上帝啃的 
因为它们很甜 所以连上帝也忍不住咬了一口 


那些完好无缺的是不上帝都不喜欢 ? :) 


晚安博客 :) 谢谢你让我尽情地发泄我的心情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