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Saturday 31 March 2012

生活记录 ♬



大家 我回来了!!XDD 
不要掌声 、
不要尖叫、
不要感动、
更不要爱上我

抱歉蛤==
最近我真的是TMD的LC=3=

今天家人很早就起来做准备了
要拜拜=3=
我睡到6点多要7点才醒叻XD
pro chin chin =P


超级随便的穿了一件T-Shirt还有长裤就出去了 :D
今天要去拜我的曾祖父 曾祖母 还有最最疼我的爷爷

拜拜好后 我们就去二伯家洗澡啦:PP
我爱洗澡 身体好好 

换了衣服后 
就和奶奶聊天下XD 

skip =3=

┽┾┿╀╁╂╃╄╅╆╇╈╉╊╋┽┾┿╀╁╂╃╄╅╆╇╈╉╊╋

下午 我和保安安 堂妹 弟弟 还有38表姐一起去小强 
这次是要去meet在miri的一个朋友Peggy :)
她一年才能回来这里2次而已嗯
所以非常珍惜和她相处的机会:PP


去到那边就去他们meet了:D
叔母请吃pizza hut 

这个媳妇是真的很好嗯 XDDD
就这样我被她收买了=3=
吃饱了要拍照啦 !!



Kakk capp 


 真的很sohai face :((
穿橙色衣服的是Peggy 
白色的是她妹妹 :D
满意chin 我的脸XDD 


吃饱了就去MBO对面的游乐场玩:P
在那边花了快50了T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T
hati saya sakit ah !!


最好笑的是我和弟弟在那边玩打敌人的game @@
then要踩那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来得==
我穿着高跟鞋
很麻烦=3=
就这样.... 


我脱掉了我的鞋 玩到回家XDD
=3=
我还去玩跑车gor XD 
最后一名=P




玩累了就去楼下的food court喝东西:P
我点了一杯ice cream coffe 
真的TMD好喝XDD


然后帮弟弟买了一盘Cheese chicken rice 
不错吃\(╯-╰)/


就这样大家聊天聊到Peggy要回家了 :((
很舍不得 。
希望年底还可以见到她多一次 
再见了Peggy :')
今天很开心呢 


然后大家也回家了 。
快乐总是那么短暂 :(
我以为今天可以很开心的回家 
可惜我错了。


叔母带着保安安他们回家后、
剩下我 弟弟 还有表姐 :)
后来表姐的妈咪来了
我们的爸爸在Kiing centre走走 =3=


表姐妈咪就带着我们去走走 :D
可是那时脚很痛了 :((
我却还在忍着 、


到我们去Packson时 、
爸爸打来说他到青草路了==
(不知道哪里/.\)


表姐妈咪说要下去等我爸爸 、
那时表姐说她要买鞋子 =3=


她妈咪不理她就走 
然后表姐很气 ==
认为是我害她不能买鞋子 :(


一直在路上him我 ...
TMD关我LP事情阿 ?!
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==
如果你敢him我弟我会给你死告诉你 !! 


到楼下时、
表姐妈咪说要赶去参加party @@
就把我和弟弟留在那边了 T^T


弟弟带着我去外面坐
可是那时很多马来人在那边 =3=
完全没有女生的那时 T^T


我很怕 就叫弟弟一起进去等 、
可是弟弟不要 :((
所以我一直烦他 :PP


最后他受不了就直接把我的包包丢给我 
往里面走 
连头也不回 :(


很多看着我们了 ==
没看过吵架阿 /.\


然后弟弟就直接在大门口里面蹲了下来 、
我的脚很痛 
要他一起去坐 :((


结果他不理我  :'(
我很气 然后边哭边走到其他地方坐下 。


我真的很不开心 :(


他要什么我就买给他 
而我只是要他和我一起坐罢了 
他跟我闹脾气 :(


我气到连爸爸来了 
我都不告诉他 ..
我自己一个走出去
他看到我不见才去追我 ==


就这样我哭着上车=3=
TMD为什么我这样爱哭 !! T^T


爸爸问我做么  我边哭边讲 
他受不了我了就假假骂弟弟一下  :PP


弟弟被骂时 我心里超级兴奋得 !! XDD 
变态厚==


终于阿 !! 
回家了嗯 :D


今晚就这样告一段落啦 


晚安亲爱的博客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