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Friday 9 March 2012

ت♥

我真的好累
这一个礼拜总是发生好多事情 :(


我是人 真的会痛会累的 :'(
我只是15岁的孩子 
为什么你一个大人要这样对待我 ??


我做了什么??
为什么 你总是想办法伤害我 
我在乎她们的你知道 。


可是你一心就想破坏 
难道问题学生就不该有朋友麽 ??
一个老师 可以这样做的麽 ?


我很尊敬你 :')
换来的只是你对我的伤害 


去年  如果不是你的微笑 
我会倒下去的。
我绝对拿不到第3名 


就因为你的那个微笑
我想改变自己 


我说话也很努力小声了
为什么 你还是看不到我 :'(


我好累 ....


老师 放过我吧 :'(
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住了。


我要倒下去了 ...
我好痛 
我那么在乎你的眼光 
我多么想得到你的表扬
可是换来的是什么 ??!! 


不要再伤害我了好不好 ? :'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