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Tuesday 6 March 2012

近况分享ت ♥

被人吹上来更新的XD
我最近总是搞 Emo /__________\
gekktiok =3=


这几天 帮几位学妹排舞 排到腰扭到 T^T
痛苦 :(
可是 排到满意的我就很开心 :'D


今天因为一些事情 很多人退出了 :))
我真的很难过 我排得这么久 这么痛苦
为什么 这么多人退出 :'(
不过 我不怪她们 :D 
真的 过去的过去了 ت


我累了 真的累了 。
我不想讨厌人 能少就尽量少
我知道那种被人讨厌的滋味 :((
明明自己曾经被人排挤过被讨厌过
为什么还要将这种感受这种痛给别人呢 ?
我不明白 :(
和平相处 就那么难么 ?
每天就一定要说别人坏话 批评别人才开心麽 ?
那个人的感受 有谁想过 ?
那种无助 的感觉谁体会过 ?
我就体会过 :') 

除了那个女人现在谁我都不讨厌 :D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子 欠了你什么
你为什么要诬赖我 ??
你我不熟 何必拿我来做黑锅?
为什么不要拿你的好姐妹 ?
难道你也被朋友姐妹抛弃了 ?
被背叛了 ?
那还真是恭喜你 :PP

我是金牛座 !! ت
你可以不告诉我 可是你绝对不能欺骗我 :)
这是我的原则 :) 

分享结束 \(╯-╰)/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