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Friday 16 March 2012

更新 ♥

这里生菇了咯=__________= 
放假了嗯/.\
我以为可以出去玩得:((
aiiii ...

猜猜我在3月14号做什么 :PP
我竟然和那个猪婆一起看游神pakto  

我们2个很可怜的 每次说要一起出最后都出不成功:((
今天给我出到了 :D
那天我本来是不能去的了..
舅母说车挤不进的叫我不要去/.\
结果叻最后还是很厚脸皮的跟上去了 :PP

去到那边就是打给骷髅他们问他们在哪里@@
他们在7层楼:PP
我还是不懂在哪里啦><
然后打给婷婷
因为婷婷想去看一中的朋友打24节令鼓:(
我看车应该还挤得进一个人、
就马上打给她><
结果她奶奶的没有接=3=

lol== 我以为她去了就没打了:P
结果她还是没有去/.\

5月1号 
我一定要去一中meet婷的朋友  

在河滨公园我看到了猪婆 :P
那副sohai的noodface一定认得出XD
结果她没看到我T^T
等到我下车时她站在我车后面=3=
吓死熊:((

然后我就一直跟她了:)
可是我没走太远 、
家人不肯:(

在找着猪婆期间看到那只鲸鱼!!XD
还是那么美啦  
我叫几大声欣怡、
不知道吓坏她没有XDD

然后骷髅写来说她在警察局附近、
我在旅游警察局单位:P
她在蓝色的那个警察局那边XD

害我一直望东望西看没有她>3<
她在那边太远了 、
家人绝对不会给我过去的:(
我就没有去meet他们了 :(
在这里我还是要跟你们说对不起:(( 

游神开始了嗯  
咚咚咚咚锵:P 舞狮来囖舞狮来囖  


我和猪婆一直那边撞屁股XD
几变态的!! ><
她先开始的啦:P

到后来我们去马路中间看  
猪婆和她的家人全部坐下来=3=
可惜的我不能坐 因为我穿短裙T_______________T
gekkxim :((

然后游神的人给我们绑手的红布 
我帮猪婆绑 她帮我绑  
有没有sw33t sw33t ? :P 




后来的游神队伍都散得很远:((
我们等了超久才有好看=3=


期间我们的水都喝完了、
跑去那个水的贩卖机那边装水XD


超级爆笑的我们不会装=3=
后来我们成功地bammm出了水:P
哈哈XD


后来跟他的家人去路中间 
你想象下 、
在路中间啃瓜子的感觉是什么 :PP
一定很好笑我知道 ><
我和猪婆2个在路中间啃瓜子比赛 T^T
我输掉了 :((
几不甘心X)

啃瓜子比赛结束 !!:P
那个不认识的小妹妹竟然不小心把我的水壶踢到... :P
马路那边/_________\

害我冲过去拿=3=
就差这么一瞬间就被车撞到:((
傻人果然有傻福 :P 

然后下起了毛毛小雨XD 
我们进去店里面:)
我拿着水壶那边说话还一直甩水壶 :P
突然间 .. !! 

猪婆大喊杀猪声XDD 
我的水壶盖不知道怎么打开了 :P
结果...
就这么巧撒在她的美美的腿上^___________^v 

loll=3= 
最后还是我收拾残局A____________A
拿tissu给她擦美腿 :P

然后我们趁下一队的游神还没来时冲去厕所XD 
她死死要跟我进同一间 T____T
在公共场合耶 、
颜面无存!! :P

上完厕所就去买那个不知道什么包来的 :P
好吃chin !! >3<
可是有点辣辣=3=

我们还一起拍了2张合照XD 
可是她说不要放上来 T^T
好吧、
尊重她的意见 :))

抱歉嗯 ><
Ipad的拍照不是很好:((



我透露一点好了 ^^
我还是那副sohai的脸(A__________A)v 
她是那副扮可爱的:P

我们还有帮对方个拍一张gorr :P
她的嘛我独家收藏 
是她不肯啦><
讲到我很变态T_________T

放我自己的出来吓你们拉 :P


很nood的脸厚? :P
I know 
But This is my style !!:D
I love it 

就这样 、
一天结束了。
很充实 :)

我很对不起骷髅还有佩仪 :((
我没有带他们去 ..
真的很对不起 :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