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女音符

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Lifesの☜

开心 ? 不开心 ? :(
我不知道 。

我累了 累得不想再理 :)
当一个自己很珍惜的人不再珍惜自己 
那种感觉好比失恋 :(
太夸张了我=3=

我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明明一切那么好 :(

我不会写文章 我只会表达心情 
我不聪明 但是我也不是傻子 ...

看在眼里的东西 未必要说出口 。

最近总是很多烦恼 我很累 我需要休息 


我英文退步了 我就是觉得退步了  
我讨厌自己  为什么我不会长进 :(

ITS?
在那边补习过就一定很利害的眉? 我不觉得 :)

别以为什么东西我都不在乎 其实 我最在乎的没有人知道 
也许那是毫无价值的 不起眼的 但 那是我最重视的 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。
家人 朋友 亲爱的 谢谢你们的陪伴:)

我习惯把心事留在心里 我不喜欢说 也不喜欢别人探讨 :)
我真的累了 :'(
我想哭 !! T^T

泪,不知道怎么了流了下来
是辛酸 ? 是快乐 ? 我不知道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